close

剛好老爺的朋友約了要去小琉球玩, 我們就來給它空出一個週末, 來去小琉球初體驗啦~~~最最辛苦的是我家老爺喔!!! 他要載著我跟狗兒子, 一路開車從台北殺到高雄然後去屏東搭船. 隔天再拖著玩到疲憊地身體, 帶我們從屏東趕回台北喔!!!

07/24高屏地區多雲, 所以沒把我給曬黑黑喔~ 中午到了小琉球, 也是多雲的天氣.安頓好行李,  大家午餐就先去吃海鮮大餐, 下午則是去海邊浮潛囉~~~ 我跟Second則是去踏浪及尋找寄居蟹了!!!  雖然遇上雷陣雨, 依然不減Second追逐浪花的興致~~~ 晚餐則是豐盛的"巴比Q"大餐喔! 讓大伙吃的意猶未盡ㄋㄟ!!!

照片一: 07/24 中午到了小琉球碼頭, 是多雲的天氣. 

小琉球碼頭 

07/25小琉球還是多雲的天氣, 但是一早露臉的陽光, 還是很強烈的. 我們又去另一邊的沙灘晃晃,Second 又忍不住的跑去泡海水, 追浪花了~~~

照片二: 07/25 晴朗炙熱的好天氣, 我背後是小琉球漂亮的沙灘跟海景. Second快曬暈了~~~
小琉球海邊 

照片三: 要把帥氣英挺的老爺也給SHOW一下喔~ 有沒有父子臉啊??? 狗兒子好像比較帥啦!!!
小琉球父子照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