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老師發的手工皂課程, 我就趕緊問清楚上課內容, 因為這次是初學者可以上的手工皂課程. 我要報名啦!

第一次喇皂卻不會緊張, 因為都是認識的老師在教啊~ 還一邊喇皂一邊聊天哩, 真是一個快樂的午後喇皂時光!!! 我要參加每個月的喇皂課...........

老師每個細節都說明詳細清楚, 每個動作也都幫我們仔細注意, 讓我們可以放心的拿美美的手工皂回家去! 我還要謝謝老師把她的皂模借我使用, 讓我第一次喇皂, 就能有不同圖案的手工皂可以把玩~~~

***有薄荷味道的海棉寶寶~~~

葡萄子手工皂

***不同造型的葡萄籽手工皂- 04/19喇皂~ 目前晾皂中!!!

IMG_0925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