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/25, 是Second被我抱入懷裡的日子, 那時流浪的他, 才只有一個月大喔~~~ 從此以後, 09/25就是Second的幸運日啦!

今年的生日蛋糕, 是專程跟 海老闆&koko麻 所訂購的手工蛋糕喔~~~ 可是也一如我所擔心的, 那隻快遞黑貓的車, 把Second震到蛋糕下方去了....打開蛋糕盒, 趕快把Second救上來. 雖然狗仔的臉沾滿奶油, 還是可以變回一個完整又漂亮的生日蛋糕啦~~~

迫不及待想吃蛋糕的Second, 認真盯著蛋糕刀, 心想....趕快切一大塊給我吧~~~凹嗚~~~

Second Happy Day 009.jpg 

被快遞震暈的蛋糕, 雖然點狼狽, 還是粉可愛滴!  還很好吃喔~~~(攝影師是: Second 把拔)

Second 蛋糕 

心想大家到底在忙什麼的少爺.... 守著自己的蛋糕, 寸步不離~~~ 今年的Second, 可是有認真的幫自己大聲的唱生日歌喔!!! 歌喉還不賴ㄋㄟ~~~
Second Happy Day 

終究吧~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.... 就來偷吃啦!!! 當然是不能讓他吃到自己的!!! 公仔我收起來啦!!!
Second Happy Day II 

謝謝kokoma有寄來蛋糕的漂亮照片, 可以讓我保存~~~感恩ㄋㄟ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